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仅需3.5小时 每天11趟 成都万州明起通高铁

2016-11-27 07: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8日起,从成都到万州可以坐高铁直达了,时间仅为3个半小时左右,铁路旅行时间将缩短为目前的一半左右。据悉,成都至万州高铁从成都东始发,采用成渝高铁高速动车组,到重庆北站后接渝万高铁,经复盛站、长寿北站、长寿湖站、垫江站、梁平南站,终点抵达万州北站。成渝段时速300公里左右,渝万段时速200公里左右。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铁路12306网站查询到,成都到万州直达高铁每天有6个班次,分别是G8701、G8705、G8709、G8713、G8717和G8721,均为成都东站始发,终点也均为万州北站。最早的G8701上午8:23发车,当日12:02到达万州北站,全程历时3小时39分钟,最晚的G8721下午5:06发车,晚上8:32到达万州北站,历时3小时26分钟。每天的6个班次间隔基本平均划分,最长间隔不超过3小时,最短不少于50分钟。成都到万州的全程运行时间也基本在3个半小时左右,最短运行3小时19分钟,最长运行3小时39分钟。 而万州直达成都的高铁每天有5个班次,均为万州北站始发,除G8715终点站为成都南站外,其余班次终点站均为成都东站。

明天至12月5日从成都到万州的直达高铁已经可以提前购票,其中一等座票价为403.5元,二等座和无座票价252元,商务座票价756.5元。

在成渝经济区内,渝万高铁与成渝高铁、成绵乐客专共同构成成渝经济区“T”字形快速铁路骨架。目前,万州至郑州高铁正在推进建设,郑万高铁设计时速350公里。该段一旦通车,从成都可经万州直达全国铁路枢纽郑州,接入全国高铁网,进而快速通达全国其他城市。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