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2只川股入选深股通名单 哪些个股值得期待?

2016-11-29 11:0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证监会联合宣布,深港通下的股票交易将于12月5日开始。根据深交所公开信息,不少深股通标的股近段时间已被机构提前买入。川报观察整理发现有22只川股也入选深股通名单,这些股票是否值得期待呢?

22只川股入选深股通

11月25日,香港联交所公布的深股通股票共881只,包括深市主板267只、中小板411只、创业板203只,约占深市A股总市值的71%,日均成交额的66%。据悉,深港通开通后,标的股名单还将根据相关规则进行不断调整。川报观察整理发现,川股共有22只股票进入香港联交所深股通名单。其中,主板共7只股票,包括泸州老窖、五粮液、新希望等。另外,15只中小板块川股进入深股通名单。振芯科技成为唯一进入深股通名单的川股创业板企业。

(深股通的川股名单)  

深港通后:入选川股是否值得期待?

从沪港通的经验来看,自沪港通开通公告发布以后,沪指当日即呈现出单边上扬行情,收盘上涨2.30%,深成指上涨2.13%。随即市场进入10天左右的盘整期,之后便开启一轮波澜壮阔的大蓝筹行情。沪指用了2个月左右时间从2418点攀升至3406点,涨幅达到40%左右。深股通能否继续沪港通的牛市呢?

从入选深股通的7只主板川股来看,在入选深股通后第一个交易日(11月28日)有个5股票上涨。今日开始,除创维数字停牌外,其他6只川股均飘红,上涨势头喜人。根据深交所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深港通业务实施办法》,每日深股通限额为130亿元。分析指出,在人民币贬值的环境下,外资通过深股通进入A股有一定的套利空间。如果大量资金进入A股,入选深股通的主板川股还是值得期待的。

QQ图片20161129130942

原标题:22只川股入选深股通名单 哪些个股值得期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