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纪念申遗成功20年 峨眉山乐山大佛下月门票半价

2016-11-29 12: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1129104941397

华西都市报讯 12月1日至31日,峨眉山景区、乐山大佛景区将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活动。优惠后,峨眉山景区门票为90元,乐山大佛景区门票为45元。

11月28日,峨眉山景区管委会、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联合发布公告称,为纪念峨眉山-乐山大佛申遗成功20周年,感谢广大游客朋友长期以来对景区的关心和支持,两大景区将于12月实行半价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12月31日,优惠对象为所有国内外游客,游客可通过网上购票或直接到景区购票窗口购票。

目前,峨眉山景区正在实行猴年门票免费优惠政策,全球属猴的华人游客(含大陆居民,港澳台及海外华人),2016年2月8日至2017年1月27日(国庆黄金周除外)期间,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峨眉山景区门票免费的优惠政策。半价优惠月期间,该优惠政策仍同时执行。

今年是峨眉山-乐山大佛申遗成功20周年。1996年12月6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在墨西哥历史文化名城梅里达举行的第20届全委会上,全票通过了峨眉山-乐山大佛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名录。记者 丁伟

原标题:纪念申遗成功20年 下个月半价游峨眉山乐山大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