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茶餐厅陷合同纠纷 遭断水断电还被撬门搬物

2016-11-29 12: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1129113326773

《茶餐厅被断水断电还被撬门搬物》追踪

华西都市报讯 钟先生与成都一家农业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后,在对方一块场地上开起了茶餐厅。今年9月,合同还没到期,钟先生突然收到对方解除协议的要求。随后,茶餐厅水电被切断,他不得不暂停经营。11月21日,数个男子突然冲进茶餐厅,准备取走物品,钟先生的合伙人前去阻止,却受了伤。

20161129113327528

11月28日上午10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国际金融中心,钟先生来到茶餐厅,却看到除了桌椅以外的物品基本不见了。钟先生说,就三天前,他离开茶餐厅时,所有物品还在原位。

当日,记者联系上成都全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理律师陈女士,对方未就此作出回应。

原标题:茶餐厅被断水断电还被撬门 过个周末除桌椅外物品全没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