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作风 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2016-12-01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30日,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会前,省委书记王东明对进一步做好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作出指示。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刘国中主持会议。

王东明指出,民营经济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近年来,我省民营经济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在推动经济发展、带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事关全省经济发展大局。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职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和服务水平,以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力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支持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诚信守法经营,不断创新经营管理,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紧转02版

又讯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等在成都分会场参加会议。(四川日报记者 胡彦殊 李欣忆 熊筱伟)(记者 杨彩华)

原标题:以更大力度更加务实的作风 促进民营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