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北三环宝成铁路桥今起施工禁行

2016-12-01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9日,成都市交管局发布通知:为保障三环路宝成铁路桥桥梁维护工程第二阶段施工的顺利实施,拟定于今日至12月31日,每日夜间23:00至次日6:00施工。施工期间封闭北三环路三段宝成铁路桥内侧主道、辅道,禁止机动车通行。

封闭后,机动车按交通导向标志的指示,在蓉北商贸大道跨线桥前出口驶离三环路主道,进入三环路辅道,在蓉北商贸大道跨线桥下右转,经蓉北商贸大道、中环路、王贾大道返回三环路内侧道路。(记者 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