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西兰南岛发生5.5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6-12-04 13:3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惠灵顿12月4日电 新西兰南岛北部4日发生5.5级地震,目前尚无伤亡损失报告。

据新西兰皇家地质与核科学研究所发布的监测数据,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时15分(北京时间11时15分),震中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北部,距离当地小城塞登以东10公里,震源深度12公里,震感强度最初为“强烈”,后调整为“严重”。

新西兰地震监测把震感分为五级,其中“严重”为震感强度最强的类别。地震发生后,位于新西兰北岛最南端的首都惠灵顿震感明显。此次5.5级地震后,北岛东部沿海地区发生4.7级地震。

11月14日,新西兰南岛中部地区发生7.5级地震,造成2人死亡。随后又发生数千次余震。

原标题:新西兰南岛北部发生5.5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