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亚航一飞机降落吉隆坡时发生爆胎 幸无人伤亡

2016-12-21 1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吉隆坡12月21日电 总部设在吉隆坡的廉价航空公司--亚航一架客机,21日在降落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时发生爆胎,所幸无人伤亡。

当日清晨6时,从印度钦奈(Chennai)飞往吉隆坡的亚航AK12航班,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降落时,轮胎破裂。

亚航当日所发声明说,虽然发生爆胎意外,但是AK12航班顺利着陆,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亚航在官方推特连发2篇推文,敘述事发经过并向乘客道歉。

由于这起事故,马来西亚机场公司也即刻关闭第三跑道,以便进行维修。

据悉,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成立于2001年;是马来西亚第二家国际航空公司,也是亚洲地区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截止到目前,亚航辟有192条国内及国际航线,覆盖20多个国家。亚航连续6年获得“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称号。

原标题:亚航一飞机降落吉隆坡时发生爆胎 幸无人伤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