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利客机劫机者释放111名乘客 7名机组人员仍被扣留

2016-12-23 21: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12月23日报道,劫持利比亚客机的劫机者已经将所有乘客释放,但机组人员仍留在被劫持的飞机上。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外媒23日报道,劫持利比亚客机的劫机者已经将所有乘客释放,但机组人员仍留在被劫持的飞机上。

利比亚交通部长米里亚德•马阿图克说:“飞机在马耳他机场着陆后,开始与两名劫机者的谈判,目的是了解他们的要求”。

据报道,至少三辆汽车驶抵飞机跑道附近,从车上下来数十名身穿军装的人士。

利比亚外交部消息人士证实,飞机上的乘客处境安全,没有理由为此担忧。

此前,《马耳他时报》报道称,被劫持的利比亚Afriqiyah Airways航空公司飞机在马耳他降落,机上载有118人,有111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飞机执行的是塞卜哈至的黎波里的利比亚国内航线。

另有消息称,机上有1或2名劫机者。劫机者扬言炸掉飞机。据称,他们至少拥有1枚手榴弹。

据悉,劫机者自称是卡扎菲的支持者。他们要求从监狱释放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之子。 如果满足要求,他愿意释放所有乘客。

原标题:利客机劫机者释放111名乘客 7名机组人员仍被扣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