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遂宁一轿车坠入池塘 车上5人不幸溺亡

2016-12-06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前晚,遂宁蓬溪县常乐镇,一轿车不慎坠入池塘,车上5人不幸溺亡。据悉,事故发生后,周围居民紧急报警,随后交警赶往现场,将轿车打捞上岸,车内5人经抢救无效全部死亡。当地群众介绍,该车从成都回常乐,经过该乡道时,因道路狭窄、夜间视线不好加上大雾天气,才导致悲剧发生。蓬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 汤小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