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日污染状况波动大 10日空气质量或将改善

2016-12-06 18: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成都,已是持续第八天污染。不过,6日呈现出来的污染状况波动较大的态势。

上午8时,成都市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AQI为148),12时为重度污染(AQI为209),16时转为轻度污染(AQI为140)。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根据数值预报和人工预报综合判断,7日-9日空气质量等级为中度至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均为PM2.5。

专家表示,未来三天,成都受脊前西北气流控制,天气以多云间晴为主,7-8日多云间晴,风速较小,无降水,扩散条件较差,污染物累积;9日白天多云转阴,无明显降水,相对湿度增加,扩散条件差。10号风速略有上升,空气质量可能出现改善。此外,成都市气象局预计成都市6日晚上到7日白天多云间晴,早上局部地方有雾,气温3~17℃;7日晚上到8日白天多云,早上局部地方有雾,气温5~16℃;8日晚上到9日白天多云间阴,西部沿山有零星小雨,气温7~13℃。这也意味着未来三天,成都没有利于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的天气条件。

原标题:成都今日污染状况波动大 10日空气质量或将改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