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车停路边凌晨被盗 报警后8小时找回

2016-12-08 18: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2月6日,成都的张先生将自己的面包车停在星河南街一块空地上,第二天一早,车不见了。幸运的是,在报警后8小时,两个盗车嫌疑人被抓,车被找了回来。两个嫌疑人专门从外地来成都盗车,没想到第二天就被警方抓获。

张先生停车的地方就在小区外,是一个无人看守的空地。在发现车被盗后,他到附近的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黄忠派出所报了警。通过天网,民警在永陵路5号附近发现了这辆面包车。根据监控,7日凌晨4点10分,这辆车开进了一个小巷子,几分钟后,两位男子下车并打车离开。

7日下午4点,民警在抚琴西路一个餐馆内,将这两名男子抓获。据了解,两人6日刚从外地来成都,随身带着解刀等工具,专门找无人看管的车下手。目前,两人已被刑拘。

(客户端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车停路边凌晨被盗 报警后8小时找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