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笨贼"偷车只卖600元 广汉警方12小时破案

2016-12-09 22:0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徐林因刑满释放后无钱可用,起了盗窃之心,盗窃一辆白色长安轿车后却只卖了600元钱。广汉警方花了12小时将徐林抓获归案。12月9日,记者从广汉市公安局获悉,徐林因犯盗窃罪已被广汉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并移交人民法院进行审理。

三个月前的一天晚上,广汉市民张平将自己的白色长安轿车停放在小区外的一个公共停车位上。第二天早上六点过,张平来取车,却发现自己的车子不见了。张平随即报警求助。

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由于车辆被盗的路口没有安装天网监控,民警多方调取社会监控,扩大搜索范围。最终在一处店铺的监控捕捉到了车辆被盗后离开的模糊影像。民警据此进行大胆推断,模拟出了三条被盗车辆逃逸路线。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排查工作,查实盗窃张平车辆的嫌疑人是成都市民徐林,并成功锁定被盗车辆的去向。两名办案民警连夜赶到成都青白江,在青白江大湾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徐林抓获。

民警现场突击审讯得知,被盗汽车已被徐林以600元的价格卖给了王福,民警又赶到王福处将被盗车辆追回交还给失主张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林因盗窃罪已被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并移交人民法院进行审理。

原标题: "笨贼"偷车只卖600元 广汉警方12小时破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