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铁球坠落砸死女婴 家属将起诉事发单元居民

2016-12-09 07: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铁球高空坠落 女婴被砸身亡 追踪

遂宁不满周岁的女婴,被妈妈推着经过一个8层高的单元楼时,被高空坠下的一个健身铁球砸中,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至今未找到丢铁球的人(成都商报昨日报道)。昨日,女婴父亲周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遂宁法律援助中心已联系他们,预计下周将向法院起诉事发单元居民。

昨日,周先生仍处于痛苦之中,妻子每天以泪洗面,四处打听线索,希望能找到丢铁球的人。周先生介绍,目前,遂宁法律援助中心已联系他们,预计下周将起诉赔偿,除已排除不在场的住户以及一楼住户外,事发单元的其他住户都将作为被告。同时,警方也表示,将继续全力调查,并配合家属起诉。 记者 汤小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