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昨日成都机场部分航班顺延 今日已取消3个航班

2016-12-09 08:5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9日)早从成都机场获悉,由于昨日成都机场遭受的一场浓雾天气持续时间长,对航班影响面大,滞留旅客多等方面的综合原因,虽然各承运航空公司及机场极尽全力恢复航班运行,机场候机楼通宵彻底地对旅客开放,极力抢运疏散滞留旅客,但昨日的航班还是未全部执行完,部分航班顺延至今日。

据了解,昨日的浓雾天气,不仅影响、打乱了前天和昨日成都机场的航班飞行计划,而且还波及到今日的航班安排,也就是说,昨日的一场浓雾天气连续影响了三天的航班运行。由于出现不确定因素,航班架次的在不断地变化,昨日,成都机场最后航班计划飞行升至981架次,是单日航班很高的一天,但最终仅执行了865个航班,取消116个架次,部分航班在今日实施补班,目前得到的信息是,昨日有9个航班推迟至今日,补班航班数量还将有所增加,而今日成都机场计划飞行936个航班,但还是存在着不确定和难以预计的因素,航班数量可能还会发生变化,目前已取消3个航班。

对于昨日取消或补班航班的旅客,各航空公司均作了妥善安置。今日成都机场虽然有雾,但能见度均在航班正常起降范围内,因而没有对航班构成影响,两条跑道都均能正常起降航班。

未标题-2

原标题:昨日成都机场部分航班顺延 今日已取消3个航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