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明日省内部分地方早间有大雾 成都或将迎来晴好天气

2016-12-06 19:3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省各市州以多云天气为主,盆地部分地方早晨到上午有雾。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西北部:2~4℃,其余地方5~8℃;最高气温:15~17℃。

7日晚上到8日白天:我省各市州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盆地部分地方凌晨到上午有雾。

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各市州以多云间阴,盆地北部部分地方早晨到上午有雾;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成都市霾黄色预警已经持续5天,今天16时10分,成都市气象台对此前发布的霾黄色预警信号进行了第四次确认,预计未来24小时内成都市大部分地方有霾,其中彭州、崇州、邛崃、蒲江、郫县、新津、双流、新都、金堂、龙泉驿、天府新区和市区有中度霾,空气污染程度可能加重。

在雾霾侵扰的同时,成都市气象台消息称,预计明天白天天气晴好,暖阳相伴,气温3~17℃,早上局部有雾,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8日白天维持晴好天气,早上局部仍有雾。8日晚到9日白天,云层渐厚,早晚西部沿山有零星小雨,最高气温跌至13℃。

原标题:明日省内部分地方早间有大雾 成都或将迎来晴好天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