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与自然融合、治愈伤痕:草木绿被选为2017年度颜色

2016-12-09 20: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彩通色彩研究所专家称,草木绿是2017年的年度颜色。

据报道,彩通色彩研究所副主席劳里•普雷斯曼认为,选择这种颜色并非偶然,草木绿象征着人们对改变的渴望、与自然的相互融合,可以治愈2016年的"伤痕"。

普雷斯曼强调,诸多国家在政治上发生分歧,世界正在进入大变革时代。

据悉,彩通色彩研究所自1999年起于每年12月确定下一年度的年度色彩。设计师和零售商们都会参与决定。

2016年的年度颜色是粉晶色和静谧蓝。

原标题:与自然融合、治愈伤痕:草木绿被选为2017年度颜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