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年度四川公安十大“表情包”发布

2016-12-16 16:37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成都12月15日电 今(15日)晚9点,四川省公安厅在成都召开2016年度四川公安新闻舆论工作年会。会上,四川省公安厅集中发布了2016年四川公安十大“表情包”。

打击违法犯罪,是公安的职责。我们打击“盗抢骗”,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开展猎狐行动,维护社会经济秩序;打击网络违法犯罪,保护公民信息安全;堵源截流,斩断毒品魔爪。

面对违法犯罪,我们坚决亮剑。

服务民生,是我们的宗旨和目的。今年以来,我们打造法治交管,力保畅通;推出出入境微服务,改革居民身份证申领制度,规范派出所出具证明,推行自主驾考,完善车检制度,取消小场所消防设计验收备案……

我们用不懈的努力,换取百姓满意。

原标题:2016年度四川公安十大“表情包”发布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