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母亲生下五女儿后抑郁 砍杀女儿致4死1重伤

2016-12-10 16: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湛江12月10日电 (记者 梁盛) 9日7时许,广东湛江市遂溪县黄略镇许屋村发生一宗人伦惨案,一村民竟丧心病狂地戕杀自己5个孩子,导致4死1重伤。

湛江市警方10日上午通报称,经初步查明,31岁的周某供认了上个月生下第五个女孩后,一直烦躁抑郁,导致当天用家里的菜刀对自己的孩子进行伤害。

据了解,疑凶周某的家境贫穷,其丈夫一直在外务工赚钱,以帮补家用,所生育的5个孩子均为女孩,最大的今年才8岁。

案发后,湛江、遂溪两级公安机关组织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伤者的救护工作。

点击进入下一页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依法办理中。(完)

原标题:广东湛江发生人伦惨案 母亲戕杀女儿致4死1重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