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检方已发逮捕令 望朴槿惠闺蜜女儿尽快回国

2016-12-23 12:3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负责调查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门”事件的韩国独立检察官朴永洙特别检查组,近来对通缉崔顺实女儿郑宥拉不断加强力度。

韩联社12月22日报道称,特检组警告了对发布逮捕令表达不满的郑宥拉的律师李炅在,表示公开进行反驳以及协助郑宥拉藏身可能会受到处罚。对于李炅在律师声称如果需要进行特别检查将会安排郑宥拉回国,特别检查组发言人李圭哲22日在发布会中回应称,假如有主动回国的意愿就应当尽早回来。

继20日发布逮捕令,21日公开履行对郑宥拉进行指名通缉和中止起诉等后续程序,李圭哲22日强调只要协助郑宥拉藏身者将可能会受到处罚。为了将郑宥拉送回韩国,特检组目前已请求德国检方协助调查。

分析认为,特检方对公开调查对象相关信息表现的非常慎重,选择陆续公开对郑宥拉的相关措施,是因为郑宥拉可能会对调查的进行起到关键作用。

为举证三星涉嫌给崔氏母女给予不正当援助以及朴槿惠具有“第三者受贿罪”,特检组前一日同时进行了多次搜查,因此崔顺实的陈述内容至关重要。分析认为,在此时拘禁郑宥拉可能是在对崔顺实打“心理牌”。

但在特检组施压下郑宥拉一直不配合,预计场外的法理斗争将会非常激烈。法律界一名相关人士表示,郑宥拉拒绝被遣返到当地法院,再次提起诉讼的话会花费相当长时间,可以说特检调查是与时间的斗争。

原标题:韩检方已发逮捕令 望朴槿惠闺蜜女儿尽快回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