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首批东风标致4008交付西南地区车主

2016-12-11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首批成都造东风标致4008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正式交付给西南地区车主,这也是神龙成都工厂投产生产的首款车型。来自云、贵、渝、川的48位车主在近400名现场嘉宾的见证下,领取到了期盼已久的新车钥匙。

伴随着炫酷的音乐,东风标致4008西南大区首批车主交付仪式正式拉开帷幕。舞台上,舞者用极具动感、科技感于一体的潮流舞步,淋漓尽致地展现出东风标致4008所带来的未来先享体验。来自云、贵、川、渝的48名车主现场领到了新车钥匙,车主代表还分享了各自订车及买车经历。交付仪式后,全体来宾参观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全球新一代标杆的神龙汽车成都工厂,亲眼见证了精密造车工艺与科技智能结合的自动化生产线。据悉,这也是神龙汽车成都工厂首次迎接新车主及意向客户造访。

从奠基到正式投产,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工厂仅历时23个月,创造了令人惊叹的“成都速度”。预计该工厂年产能将达30万辆,主要服务于东风风神、东风标致及东风雪铁龙三大品牌,将陆续投产包括7座SUV及MPV共计6款车型。

作为高端智能欧系SUV,东风标致4008与欧洲同步开发,并保证了相同的制造品质。作为神龙成都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其80%的零部件都为成都制造,全面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PSA最新的THP发动机,体现标致全球新一代设计语言。据了解,新车自上市以来,以每天300台的销量递增。

本报记者 黄睿 神龙成都工厂供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