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12”成都吃喝玩乐排进全国前十 锦江区花钱最多

2016-12-11 22: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吃吃吃,耍耍耍”本来就是大成都的招牌,线上“双11”,线下“双12”,一个是网上剁手狂欢,一个是出门吃喝玩乐。今年的“双12”吃喝玩乐优惠商家全面开花,除了餐厅超市外,服装店、KTV、电影院、美容美发店也都人山人海,热闹值直逼国庆黄金周。

武侯区人流量最高 超金牛区10倍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也就是支付宝口碑“双12”的首日,全国共有4900万人走上街,用手机搞定吃喝玩乐。四川跻身全国前十,“双12”首日成都120万人上街消费。

其中,在成都消费能力最强的是锦江区,人均消费单价全市最高,比平均消费水平高出10%。要说到吃货聚集地,还是在武侯区,武侯区不仅是成都昨天人流量最多的地方,还是“一周去餐厅超过5次”的用户最多的区,超过了金牛区的10倍。

成都人最爱买饮料 消费主力是男性

在成都,今年参与支付宝口碑“双12”的成都本地商家超过3万家。昨天早上7点,成都的各家超市门前就排起了长队。餐厅的午高峰也比以往周末来得早很多。不到中午11点,各大餐厅门口就坐满了等位吃饭的人。

超市依旧是餐厅之外最火热的地方,有趣的是,成都人民消费中人气最高的单品竟然是机能饮料、卫生巾和牙膏。

根据昨日数据,在成都,“双12”的消费主力是男性,比女性消费水平整体高16%。但最会“过日子”的是成都19-22岁的女大学生,她们是使用优惠券最多的群体,成都市每4.9张优惠券就有1张是这个群体用掉的。都说“败家娘们”,但在吃喝玩乐上和省钱上,还是年轻女性最精明,优惠券用得最多。

记者 胡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