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直飞马德里、迪拜 成都再添两条定期直飞国际航线

2016-12-11 07: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将迎来两条定期直飞国际航线:一条是成都首条直飞南欧的至马德里航线,将于12月16日首航;另一条是成都第三条直飞中东的至迪拜航线,将于12月17日首航。这两条航线开通,将使成都的国际航线网络更加完善,进一步巩固成都的国际空港枢纽城市地位,有利于促进成都与世界各地的经贸、旅游、文化等交流合作。

12月16日起,北京首都航空将新开通成都直飞马德里往返客运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采用宽体客机空客A330执飞。该航线开通后,将成为成都首条直飞西班牙航线,也是首条直飞南欧航线,成都定期直飞欧洲航线也因此而增至7条。

成都直飞马德里航线全程线路实际为杭州-成都-马德里,从杭州始发经停成都后,从成都出境直抵马德里。该航线分别于每周一、周五执飞,单程空中飞行时间为13小时左右。川航将于12月17日起开通成都直飞迪拜的往返客运航线,每周往返各两班。该航线开通,将打破成都没有直飞迪拜航线的历史。同时,该航线开通将使得成都至中东地区的定期直飞国际航线达到三条,另外两条分别为成都直飞阿布扎比、成都直飞多哈。 (记者 杨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