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抓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2016-12-13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是市委在成都朝着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目标奋力迈进的关键时期对城市工作的最新部署,充分体现了对党中央和省委精神的坚决贯彻,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切实抓好全会精神和新一轮城市总规的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规划中贯穿的一系列新思路、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优化城市空间结构,科学确定城市规模,完善现代立体综合交通体系,加强城市特色风貌塑造,保护和传承城市历史文化根脉,加强生态建设与生态修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当前要抓紧打好“收官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做好岁末年初民生社会重点工作,落实好困难救助救济政策,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加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和专项整治。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田蓉、刘宏葆,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红参加会议。副市长傅勇林列席会议。(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 抓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