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40余场锦江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为幸福加码

2016-12-13 1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2月13日报道  今天下午,2016年锦江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暨建设“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之“锦江之春·越舞越好看”群众文化活动决赛在锦江区万达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次“锦江之春·越舞越好看”群众文化活动的主题是“舞动人生,舞出活力,舞出风采”,是锦江区组织全区各街道的基层文艺宣传队伍进行的一次舞蹈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区文艺宣传队伍的艺术表现力和基层文艺队伍水平,促进区域文化交流,展示区域文化软实力。活动得到了全区各街道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先后共有64支舞蹈队参加比赛,经过层层角逐,最终有9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今天的决赛。

决赛过程中,水井坊街道七彩艺术团带来的参赛作品《街舞》,动感十足,充满了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盐道街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的表演《飞夺泸定桥》,用舞蹈歌颂了革命先烈,旨在为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献礼。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2016年锦江区“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在为市民带来实实在在精彩和快乐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的文化生活。一直以来,“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都是锦江区开展群众文化工作的重要内容,今年,由锦江区委宣传部牵头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40余场,覆盖锦江区16个街道,辐射全区市民,受到广大居民群众好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