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0岁男孩坐错火车下错站 幸得民警帮助顺利踏上旅程

2016-12-13 18:5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3日讯 12月8日,一名10岁的小男孩准备独自一人坐火车看望在成都务工的父母,然而在火车开动后小男孩发现自己坐错了车,性格腼腆的他不好意思向他人寻求帮助,决定在营山车站下车。下车后,小男孩一人呆坐在售票厅不知所措,后在成都铁路公安处营山车站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小男孩终于见到了赶来的父亲。

据民警介绍,当日16时40许,营山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旅客出站完毕后,像往常一样对广场和站区开展治安巡逻。当民警巡逻至进站口附近时,发现售票厅外面有个衣着单薄的小男孩,一个人呆呆地坐在门口的梯子上,小脸冻得绯红,鼻涕直流。民警上前询问得知,今天男孩的爷爷奶奶委托一名亲戚带他从遂宁坐火车到成都去找在成都务工的父母。然而刚进火车站,那名亲戚就告诉他和他乘坐的不是同一班火车,他只能一个人独自进站坐车。小男孩在火车开车后才发现坐错了车,又不好意思向其他旅客求助,于是在营山火车站下了车。下了车后又不知所措,只能一个人呆坐着……

民警在和小男孩聊天过程中,得知其父亲的电话号码,民警立即与其父亲取得联系。其父亲告诉民警,他在火车站没有接到儿子,正着急地报警,当日20时许,小男孩的父亲赶到营山车站派出所,在办理完交接手续后,民警将父子俩送上火车。

  (马艺萍 王涛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10岁男孩坐错火车下错站 幸得民警帮助顺利踏上旅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