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一惊牛闹市狂奔险伤人 民警果断开枪击毙“牛魔王”

2016-12-09 12:41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点击进入下一页

惊牛闹市狂奔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击毙

云南网讯 “还好有你们帮忙,不然今天这头牛不知还要闯出什么大祸来呢!……” 12月6日15时15分,张某擦了擦满头的汗水和脸上的血迹,非常激动地对民警表示感谢。

12月5日,张某到腾冲市牲畜交易市场购买了一头黄牛。6日中午,张某来到交易市场,准备将圈养一晚的黄牛牵往荷花镇家中,才走到市场门口,黄牛被车喇叭声惊吓,开始焦躁不安,张某努力控制黄牛,却被黄牛用犄角挑起,重重摔在地上,头部、脸部多处受伤。

黄牛挣脱张某的控制后,跑入翡翠路。翡翠路人车拥挤,嘈杂的环境让本就受惊的黄牛更加亢奋,发了疯似地向墓园方向狂奔,几次险些伤人和撞车,张某急得满头大汗奋力追赶。

几经折腾,张某不但没能把黄牛控制住,反而跟丢了黄牛,无计可施的他这才想到了报警求助。

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在通过城市视频监控追踪惊牛动向的同时,迅速指令腾越派出所、巡特警大队、治安大队出警处置。

处置民警在东营农贸市场内发现正在四处狂奔的惊牛,于是紧急疏散群众,并用车辆将惊牛围堵至人车稀少的西山坝方向。

一路上,张某心急如焚,多次请求民警开枪击毙惊牛,但因城区不具备射击条件,民警只能进行外围控制,防止惊牛肇事。

在民警和张某的共同努力下,惊牛最终被驱赶到西山坝一条老弹石路旁,经局领导批准,治安大队狙击手选择有利地形,果断开枪将惊牛击毙。

原标题:云南一惊牛闹市狂奔险伤人 民警果断开枪击毙“牛魔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