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打飞的”到成都花1万买“黑车”运回黑龙江

2016-12-13 19: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7210226cca5ceeaa!sy

12月2日凌晨,在黑龙江绥化市肇东市的一处公馆,25岁的王猛(化名)被在此蹲守数小时的成都警方挡获,当天正好是他的生日。11月初,王猛曾坐飞机专程赶往成都,与成都锦江区的“小马”见了面,并以1万余元的价钱从小马手上购买了一台价值20万的黑色轿车。

王猛事后称,当初原本谈的价钱是6万元,但自己在支付了1万之后就将车用货车运回了黑龙江,随后换了电话玩起了“消失”,不再支付剩余车款。

5221d1d760bb0c8d43e!sy

今年11月6日早晨,市民徐先生突然发现自己停放在华润路路边的轿车不见了踪影。随即向锦江公安东光派出所报了案。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徐先生的被盗轿车已经运往了黑龙江,并确定了收货人王猛。

“王猛收货的时间是11月17日,他之前也有到过成都。”办案民警介绍,这两点信息也增大了其身份怀疑。最终,将王猛挡获后,王猛交代,此前到成都正是为车而来,因为已经与盗车的小马(在逃)取得了联系,并在随后见了面,商量好价钱支付了1万定金后,将车运回了黑龙江当地。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猛在黑龙江肇东当地从事二手车买卖,但并无门店,之所以要前往成都买车,是心想两地距离远警方不好侦查。在查获此次被盗轿车时,车辆的车牌已经更换,车架号也被涂改。

目前,王猛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徐先生被盗的轿车也正在运回途中。

记者 杜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