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出警途中遭遇车祸 不幸牺牲(图)

2016-12-13 19:3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0acdb86ecafc23bc!sy

12月12日晚,成都市交警二分局民警唐鸿在出警途中,不幸遭遇车祸,经全力抢救,终因伤势过重,离开了他战斗了20余年的工作岗位。

当晚,唐鸿全负荷工作,刚处理完第一个事故现场,在赶往第二个事故现场的路上却遇到意外,被一辆货车追尾,伤势严重。随即,被送往成都军区总医院救治。

在得知唐鸿被送往医院的消息后,许多B型血的同事们赶往医院献血,可这时唐鸿已经无法输血了,输入100毫升进去,却流出200毫升出来。经全力抢救,因伤势过重,于12月13日凌晨3点50分,不幸牺牲。

记者 张肇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