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慈善网站拍卖 与“准第一女儿”喝咖啡要数万美元

2016-12-14 08:11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截止到12月12日晚间,这项拍卖的最高出价已经达到2.3万美元。(图片来源:伊万卡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12月13日电 想不想和美国“准第一女儿”伊万卡·特朗普喝杯咖啡、约个会?现在还真有这样的机会能让伊万卡的粉丝们梦想成真,不过这不但需要竞拍,而且价格不菲。

据美国《纽约邮报》12月12日报道,美国一家慈善网站发起在线竞拍活动,而拍卖的对象是同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大女儿伊万卡见面并一起喝咖啡聊天的机会。目前的叫价已经突破2万大关,12日晚间的最高出价达到2.3万美元(约合15.9万元人民币)。预计这项拍卖的成交价将高达5万美元(约合34.5万元人民币)。

竞价结束之后,伊万卡将于2017年在特朗普大厦或是特朗普集团在华盛顿特区的酒店内与竞拍赢家会面。该网站表示,此人可以携带一名同行者,伊万卡将会接待他们。

对于伊万卡的“约会对象”,网站也给出了一些标准,其中举止文明、尊重伊万卡、严格遵循规则和相关安排是硬性要求。

据悉,活动所得善款将通过埃里克·特朗普基金会捐给圣祖德儿童研究医院。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高琳琳)

原标题:美慈善网站发起拍卖 与“准第一女儿”喝咖啡要掏数万美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