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省政府网站开通“企业法人版”还将推公众版

2016-12-18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企业法人版”频道正式开通。公众可通过省政府网站链接或登录网站http://qyfr.sc.gov.cn查看。网站明年还将推出“公众版”。

“企业法人版”频道目前具备3个方面的功能,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政府信息方面,提供与企业相关的权威政府动态新闻、政策解读、经济数据,包括省内21个市州、183个县(市、区)区域优势分析、优惠政策说明、重点投资项目查询等。网上办事方面,整合提供51个省级部门涉企办事项目指南。社会化服务方面,整合相关社会化服务机构,提供在线集中展示和查询,其中仅中介服务机构信息就达3800余家。

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