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重要政务舆情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

2016-12-15 0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的《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各部门对社会关切要进行回应,对涉及本地、本部门的重要政务舆情、媒体关切、突发事件等热点问题,要按程序及时发布权威信息,讲清事实真相、政策措施及处置结果等。涉及重大突发事件的政务舆情,最迟应在24小时内举行新闻发布会,其他政务舆情应在48小时内予以回应,并根据工作进展,持续发布权威信息。要实行重大行政决策预公开制度,除依法需要保密的外,均要在决策前向社会公开决策草案、背景、依据和主要内容,公布公众意见收集和采纳情况。 (记者 韩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