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省金融业增加值 2020年将达4000亿

2016-12-15 07: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 省商务厅在其网站发布《四川省“十三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征求公众意见。围绕建设西部现代服务业强省目标,《规划》提出“十三五”全省着力构建的服务业“一核四带五区”新格局中,成都要发挥“一核引领”的作用:围绕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以成都市中心城区和天府新区为中心,扩大核心区域服务功能的辐射半径,引领带动周边区域服务业发展,从而形成“核心引领、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

《规划》提出,全省服务业发展以五大新兴先导型服务业、三大支柱型服务业、四大成长型服务业为突破口,推动服务业的技术、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优化服务业有效供给,促进服务业向中高端水平迈进,进一步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

到2020年,全省金融业增加值达4000亿元左右,占服务业增加值的比重达20%左右,占地区生产总值的比重达10%左右。全省文化和体育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6%。

本报记者 尹婷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