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崔顺实现身首次庭前会议 称无法全部承认公诉

2016-12-19 15: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2时10分,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22部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大法庭举行庭前会议,“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出庭。

据报道,庭前会议是指在进行正式审判之前,整理审判的争论焦点以及证明计划的程序,被告人没有出庭义务。

崔顺实为了在法庭上详细听取检方的主张,并通过辩护律师表明自己的主张因此决定出庭。据悉,

据悉,此次庭审允许记者们在审判长入场宣布开庭之前进行拍摄,但不允许对庭审过程进行直播。

当

崔顺实在庭审中表示,不能全部承认检方公诉事实,并要求将笔记本电脑作为证据进行验证。

另一方面,针对前创造经济推进团团长车恩泽、前韩国内容振兴院院长宋星珏等5人的庭前会议也将于当地时间当天下午3时举行。

据此前报道,本月15日,韩国国会“亲信门”国政调查特别委员会举行第四次听证会。听证会上公开了崔顺实的通话录音,内容涉及其企图隐瞒向SK集团逼捐的情况。

第五次听证会将于22日举行,届时将要求崔顺实和崔顺德等未曾出席听证会的18名证人出席。

原标题:崔顺实现身首次庭前会议 称无法全部承认检方公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