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将在川招飞

2016-12-20 07: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将在我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学生,具体招生计划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数为准。学制四年,本科提前批录取。

此外,2017年起“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将正式启用。报考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行技术专业考生,须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登录招飞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kzt/mhzf或http://121.43.111.199),进行考生注册、填报招飞志愿、信息查询以及参加预选初检等高考前选拔工作。(记者 赵雨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