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2A级景区有望达到16个

2016-12-20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昨日从成都旅游标准评定委员会获悉,该委公示了温江五月玫瑰四季庭苑旅游景区、温江区花语绿荫生态农业观光园旅游景区、天府新区老虎沟森林庄园旅游景区、金牛区易园旅游景区、茶溪谷旅游景区、邛崃市黑虎农庄乐园旅游景区6家拟新增的2A级旅游景区。我市2A级景区有望达到16个。此外,经该委的推荐,省景评办拟将蒲江成佳茶乡和温江幸福田园景区纳入近期开展的省检评定工作计划,并适时随机派出评定检查组开展省检评定工作。评定工作将严格按照《四川省4A级旅游景区评定工作程序》的规定,检查流程包括首末次会议、景区现场检查、游客意见抽样调查、软件资料检查。

据了解,目前我市共有2A级景区10个,4A级(及)以上景区40个 。今年前三季度,纳入统计的79个A级景区,累计接待11274.24万人次,同比增长16.94%;实现门票收入101393.99万元,同比增长0.53%。其中,宽窄巷子接待游客人数排名第一,达1292.04万人次;其次是成都大悦城,接待游客1076.9万人次;第三是三圣花乡,接待游客871.81万人次。这些景区大多位于成都市区及周边,以休闲娱乐类为主,游客的重游率较高。(记者 程怡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