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政府安委会进一步部署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20 09: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市政府安委会下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全市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通知》要求,要切实强化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力量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单位和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督查,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突出道路(轨道)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粉尘涉爆、城镇燃气、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领域,汲取近期全国多地事故教训,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

《通知》明确,要持续保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高压态势,突出重点内容,精准发力,对非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进行集中打击和整治,防止死灰复燃,公开严惩一批严重非法违法、违规违章企业,确保执法到位。要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检查,按照时间节点,对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等情况开展常态化督查、专项督查和重点工作督查检查,确保年度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完成。(记者 王琳黎 文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