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食药局公布173批不合格产品 79批乳及乳制品菌类超标

2016-12-20 1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20日讯 今日,市食药监局公布173批次不合格食品、食用农产品、保健食品名单,消费者发现这些不合格食品时,请及时拨打12331向食药监部门进行投诉或举报。

173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包括多个商家的鱼类检出孔雀石绿,华阳邓毛肚火锅店等餐厅的餐具检出大肠菌群等,多批次苕粉检出铝超标,79批次巴氏杀菌乳、鲜牛奶、酸奶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菌群超标、总菌落数超标。另外,还有35批餐具被查大肠菌群超标。

名单如下:

11

22

33

44

55

66

77

88

99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