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建村道加密公交 成都市交委超额完成年度民生目标

2016-12-20 20:2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20日讯 今日,成都市2016年十大民生实事集中检查现场会在新津举行。会议邀请社会各界市民代表前往新津龙王渡大桥,就成都旧危桥整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查看。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交委获悉,目前,成都市交委3项民生目标已圆满完成。其中,新改建农村公路、村组道路1500公里,全市统筹城乡村组道路建设项目已完工1500公里,占计划里程的100%。旧危桥改造整治,开工95座,完工66座。已开工在建95座,完工68座,于2016年11月30日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密中环至绕城区域公交线网覆盖,重点加密中环至绕城区域公交线网覆盖,在此区域共增加开行公交线路29条,增加区域内公交线路长度185公里,超额完成2016年度市政府民生工程目标。

据了解,成都市交委在推进项目建设中建立了责任督导机制,确保项目推进顺利。按照“定责到人、蹲点指导、跟踪督办、考核问责”的原则,建立了市域快速路“一路一组”、农村公路“分片督导”的保障机制,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

此外,主动了解市民需求,重视目标细节管理。如在提升公共交通出行能力目标任务推进中,主动倾听群众呼声,努力提升细节管理,对中心城区公交线网进行了全面优化,常规公交出行分担率达到30%。

(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新建村道加密公交 成都市交委超额完成年度民生目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