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载39人飞机发生事故紧急着陆 16人伤势严重

2016-12-19 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2月19日电 综合外媒消息,19日,俄罗斯一架伊尔-18飞机在雅库特地区因故紧急着陆,机上载有39人。俄罗斯国防部表示,机上所有乘客及机组乘员均生还,23人送院治疗,其中16人伤势严重。

据俄罗斯国防部消息,这架飞机上搭载了32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其中16人伤势严重。目前,23人被搜救直升机运往季克西医疗机构。此前俄媒援引当地强力部门消息称,事故中有数人生还。

俄国防部此前表示,飞机在19日当地时间4点45分距季克西机场30公里处实施了紧急迫降。据称,导致此次事故的可能原因包括机组失误或者恶劣天气条件。

最新消息:

俄伊尔-18事故原因初步确定 系遭强侧阵风影响

雅库特政府发布消息称,伊尔-18飞机在雅库特实施硬着陆的原因为遭到强侧阵风影响。雅库特共和国第一副总理阿列克谢?科洛杰兹尼科夫还就伊尔-18飞机硬着陆事件召集了政府委员会。

原标题:俄载39人飞机发生事故紧急着陆 23人送院16人伤势严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