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最美三环路示范段拓宽900米 海绵城市理念贯穿其中(2)

2016-12-22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推土、废弃建渣及绿化地全部用密目网覆盖

推土、废弃建渣及绿化地全部用密目网覆盖

运用工业化设计理念 非机动车道、栏杆工厂预制现场安装

除此之外,工程中还充分运用工业化设计理念,严格落实装配式建设方式,缩短工程施工周期,同时减少现场扬尘排放。同时严格落实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与再生利用要求,项目产生的建筑垃圾应当现场资源化处置、就地利用,努力实现“零排放”;不具备现场处置条件的将依法在临时处置点集中处置、循环利用。

环路非机动车道采用了工业化设计,工厂预制现场安装

环路非机动车道采用了工业化设计,工厂预制现场安装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三环路非机动车道、栏杆等都采用了工业化设计,工厂预制现场安装,有效缩短了施工工期,减少施工现场土石方作业,减少现场扬尘排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