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元旦小长假运输方案出炉 成渝、成绵乐等热门线路重联加开

2016-12-24 07:5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成都铁路局公布2017年元旦小长假铁路运输方案。方案显示,元旦期间(2016年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四川、重庆、贵州累计将发送旅客267万人次,同比增运35万人。对此,成都铁路局将对成渝、成绵乐、兰渝、成达和渝万等热门线路动车组采取重联和加开等方式,补强短途运输能力。同时还将在“两省一市”境内增开其他多个方向的15对短途普速旅客列车。

实习记者 尹沁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