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保利俱乐部仍在招聘"模特" 日薪上千元

2016-12-26 07:3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undefined

保利俱乐部贴出停业整顿通知

12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23日晚对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多个场所进行查处。涉事俱乐部包括位于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海淀区大钟寺东路的丽海名媛俱乐部。通报称,此次查获涉案嫌疑人有数百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25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涉事3家俱乐部目前均已暂停营业。

三家涉事俱乐部均已暂停营业

25日下午,北青报记者在涉事的保利俱乐部南侧大门处看到,门上张贴了通知,内容称“俱乐部因故暂停营业”。门口的一名商贩告诉北青报记者,23日晚间他看到俱乐部被警察查封,此后该俱乐部便没有再开门营业。

在大众点评网上,有消费者的点评称,该俱乐部的人均消费从2500元至3500元不等,其中一名消费者称,他们一行6人一晚共计消费1.4万元,其中包括几名女性服务人员的“服务费”。

北青报记者探访涉事的丽海名媛俱乐部,其位于大钟寺东路的一所大酒店内B1层,进入酒店大堂的右手边有一条向下的楼梯,正是去往俱乐部的通道,不过该通道入口目前已被遮挡,入口指示牌及桌面上均有“停业整顿”的公告。

而在海淀区板井路的蓝黛俱乐部,北青报记者发现几个大门已全部封锁,俱乐部的门前贴有市公安局发布的公告,公告内容显示该场地于2016年12月24日起“停业整顿”。紧挨着蓝黛俱乐部的酒店内,一名工作人员证实,23日晚间,该俱乐部人员被警方带走调查。

警务人员将涉事者带走调查

在保利俱乐部探访时,附近的环卫工人介绍称,保利剧院左右两侧都有可以通向俱乐部的门,平常经常可以看见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出入,“挺红火的”。

而在丽海名媛俱乐部外,一名附近商户对北青报记者称,这家俱乐部实际上就是歌厅,“白天不营业,一般晚上才营业,平常有年轻漂亮的女性出入”。此外,另有商户称,24日俱乐部的通道还是开放的,并有派出所的警察出入。

此外,一名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当晚,蓝黛俱乐部里绝大部分人员被带走,“包括里面的员工和出入俱乐部的年轻女子”。

25日下午5时许,北青报记者探访时,看到四名警务人员在现场将一名涉事男性带走。

暂停营业的俱乐部仍在招聘“模特”

在保利俱乐部官网上,宣传时自称该俱乐部是一家奢华顶级私人会所,“装修奢华堪称北京之最”,并表示该俱乐部每晚有舞蹈表演等,自称消费群体涵盖“国内外名流企业家至国内影视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财团的CEO”。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该俱乐部官网内容显示,其正在招聘“模特”,要求应聘者为16岁至28岁的女性,工作时间为晚8点至12点,并称“时间有时候会有延迟”。此外,薪金待遇分为1000元、1200元和1500元三档,以“日结”形式支付。

随即,北青报记者以应聘者身份拨打电话,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招聘模特,应聘者可发送身高信息和本人招聘至指定的微信,“看过照片、通过之后就能进行面试”。

最新消息:

保利回应“保利俱乐部涉淫被查”:商标被盗用

12月26日,针对北京东直门南大街的保利俱乐部因涉及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被查处一事,保利集团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称,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是驰名商标“保利”的商标持有人,北京保合利佳文化俱乐部有限公司盗用此驰名商标以“保利俱乐部”名义向社会公众进行服务宣传与推介,其行为已经构成对驰名商标专用权的侵犯。

原标题:警方查处3家涉嫌卖淫嫖娼俱乐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