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爱犬去世欲自杀:对父母的思念之情寄托于狗

2016-12-24 21:0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你们要不管,我就死给你看。”21日晚,成都光荣西路上,一名男子用剪刀抵住自己的脖子,情绪激动。就在几分钟前,他的爱犬被车撞死,而据周围市民称,这只狗寄托了他对去世父母的感情。

记者了解到,这只狗是只“中华田园犬”,事发时并没有栓狗链。据知情人士透露,狗狗先被一辆车撞上,随后,它又一跛一跛地往路中间走去。这时,一辆出租车开了过来。“司机应该是没看到,又撞了上去。”

这时,狗狗的主人——一个说普通话的男子追了上来,拉住出租车司机要赔偿,嘴里不停念着,“就它陪我了,没人陪我了。”得知是自己没有带好狗链、出租车司机没有责任后,男子情绪有些激动,冲进旁边一家店铺,拿来一把剪刀抵住自己的脖子,“你们要不管,我就死给你们看。”

据周围的知情人士介绍,男子之所以如此激动,是因为其父母很早就去世了,他把对父母的思念之情寄托于狗狗,把它当自己的亲人一样。当晚,在民警和维权群众的劝说下,男子的情绪最终才平复了下来。

原标题:男子爱犬去世欲自杀:对父母的思念之情寄托于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