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今年完成债券发行近2900亿元

2016-12-27 07:3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12月26日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全面完成2016年政府债券发行工作,共发行了地方政府债券2890.62亿元。

从债券性质看,一般债券1624.01亿元,专项债券1266.61亿元。发行一般债券所得资金,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统筹使用;发行专项债券所得资金发行时已确定使用方向,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

从债券使用方向看,新增债券584.1亿元,置换债券2306.52亿元。

新增债券主要用于重点项目的建设,其中,铁路、公路、水利等重大基础设施305.6亿元;保障性安居工程、市政道路、污水处理等城镇化项目188.4亿元;教育、医疗、养老等公益性事业项目58.1亿元;脱贫攻坚项目32亿元。

置换债券主要用于偿还地方债务已到期的部分,全面满足省级和市县当年置换需求,全面消除了当年偿债风险。

原标题:四川省今年完成债券发行近290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