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成都城投集团开展宣讲

2016-12-28 09: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市委宣讲团来到成都城投集团、简阳市、都江堰市、大邑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按照市委安排,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成都城投集团、简阳市、都江堰市、大邑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市委宣讲团走进成都城投集团“宜居水岸”示范段开展基层互动宣讲,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刻剖析和解读。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主任许兴国围绕“领导核心至关重要”“管党治党要从严”“管好‘关键少数’”等几个方面,紧密联系基层实际,为基层党员干部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既有很高的理论指导性,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抓好从严治党、改革发展等工作,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奋力推进城建攻坚,努力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向着我市打造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目标砥砺奋进。

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牟新云到简阳市作宣讲报告。牟新云结合丰富例证,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详细地解读。报告内容全面、逻辑严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现实针对性。“宣讲为我们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让我们更加坚定为建设成都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对我市融入大成都、建设新简阳,高标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简阳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确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广泛宣传;深入抓好全会的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融入成都各项工作相结合,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相结合。当天,牟新云还到简城街道开展了基层互动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吉成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详细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都江堰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市各级领导干部将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成都市委全会精神与落实都江堰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抓细抓实当前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的成效体现到推动国际旅游名城建设的实效上来。为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都江堰市委成立了12个宣讲分团,已深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开展了集中宣讲。当天,杨吉成还来到灌口街道办柳河社区进行了基层互动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田野,向大邑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作了宣讲报告。田野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事例生动、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与会干部一致表示,宣讲对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宣讲后,大邑县相关负责人向大邑县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要深刻领会全会工作部署和战略谋划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发挥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表率示范作用,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大邑事业新发展。当天,市委宣讲团还前往大邑县街道社区开展互动宣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