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委宣讲团在新津县、郫县开展宣讲

2016-12-27 09: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昨日,市委宣讲团赴新津县、郫县开展宣讲活动。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师江到新津作宣讲报告。师江在宣讲中结合丰富的例证,生动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报告贴近实际、内容丰富,与会干部一致表示,宣讲为新津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与启示作用。

新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津县全体干部群众都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真正以一流的精神区位,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卫星城而努力奋斗。当天,师江还前往新津基层文化宣传系统开展了面对面微宣讲。

在郫县,成都市委宣讲团成员、成都市社科院院长陈蛇开展宣讲辅导,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详细解读,报告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于党员干部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市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郫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准确把握市委对全市长远发展和当前重点工作的研究谋划,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双创高地生态新区”建设工作中去。

据了解,从现在起至明年1月中旬,郫县县委宣讲团还将深入街道、乡镇、社区、村等基层单位,结合县委十四届全会精神,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按“1+1”模式(1场宣讲报告会,1场互动式微宣讲)开展不少于48场宣讲,把中央、省、市全会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讲清楚、讲明白,做到深入浅出、入脑入心。(记者 洪继东 张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