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2016-12-24 08: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按照市委安排,昨日,市委宣讲团来到市直机关工委和青羊区、青白江区、金堂县、蒲江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龙蓉蓉作了主题宣讲报告。龙蓉蓉从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从严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走前头、做表率等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性地讲解和阐述。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下一步抓好各级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加强机关党建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重大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在青羊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信委主任施跃华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聆听报告,青羊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理论性强、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对充分认清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我们将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要求,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为关键,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委《决定》、市委《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会后,施跃华还与青羊区基层干部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

在青白江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台办主任戴浚作了两场宣讲报告。上午,以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形式为全区党委(党组)中心组成员进行辅导。该报告对全区党员领导干部系统掌握全会精神,聚焦“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午,在红阳街道顺江村开展了基层“微”宣讲,与党员群众交流互动、探讨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学习后一定要将理论指导实践,为建设开放型国际化新青白江而努力奋斗。

在金堂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旅游局党组书记罗建民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对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提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进行了深入解读。金堂县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生动深刻、内容全面,使大家进一步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更加坚定了金堂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随后,罗建民又来到金堂县文旅局开展微宣讲。

在蒲江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预防腐败局局长景民作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景民围绕“关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了详细、深刻的阐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于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大家要继续学习、宣传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中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随后,景民还到光明乡韩桥村进行了基层互动宣讲。本报记者 赵一 赵荣昌 黄燕 陈泳 李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