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再创历史新低!离岸人民币跌破6.97关口

2016-12-28 23:01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6.97关口,最低至6.9741元,创历史新低。现报6.9704,日内累计跌约115点。

消息面上,近期有观点提出,由于2017年1月居民将可以动用新一年的购汇额度,由此建议降低目前中国内地每人每年5万美元的换汇额度,这一提议至今并未被采纳。

华创证券分析师周冠南在表示,货币贬值压力将是1月份影响资本市场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如果政府继续出售美国国债,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上升,美元将会进一步走强。

原标题:再创历史新低!离岸人民币跌破6.97关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