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德英伦城邦打人事件续:房管局再开罚单

2016-12-29 07:2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28日晚,成都市房管局公布了对中德英伦城邦打人事件的处罚决定。

成都市房管局方面称,12月21日晚,成都高新区雅和南一路中德英伦城邦1栋1楼大厅,20余位业主正在开会,拟对“会所改医院”一事进行维权,突然十余名戴着口罩的男子,手持棍棒冲了进来,对着他们一阵乱打,致多名业主受伤。此事引发全社会强烈关注,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因此,成都市房管局发布《关于对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认为涉事楼盘的开发企业“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已多次引发纠纷事件,严重扰乱了成都市正常的房地产市场秩序,并给出了扣减信用记分、关闭其旗下另一个项目“中德·英伦世邦”的商品房买卖网络合同签约系统等4条处理措施。

根据此前相关部门的调查,发生殴打业主行为的中德英伦城邦小区,其开发建设单位为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系该小区拟开设医院商铺的所有权人,同时也是开设医院的四川华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两家公司的法人均为汪某。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在未能充分与持不同意见业主沟通达成一致意见的前提下,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利用自有商铺开设医院的申请,引发了业主聚集维权。在业主集体维权时,公司职员丁某擅自组织人员,采取非法手段人为关闭了涉事区域的监控设备,冲击、殴打维权业主,侵犯了业主的合法权益,扰乱了成都市正常的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自2016年9月以来,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在开发经营过程中,违反了《成都市商品房预售网上签约暂行规定》等政策法规的规定,多次引发纠纷事件,严重扰乱了我市正常的房地产市场秩序,造成了严重的社会负面影响。”成都市房管局表示,为进一步规范成都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经研究,决定对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作如下处理:一、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通报批评,予以信用记减15分;二、继续关闭“中德·英伦世邦”项目的商品房买卖网络合同签约系统;三、继续暂缓办理成都中德红谷投资有限公司在成都后续项目的预售许可;四、严肃查处项目预售资金使用情况。

原标题:中德英伦城邦打人事件后续成都市房管局再开“罚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